歡迎光臨

[北歐追極光] Scandic Bryggen,碼頭邊景觀超美的旅館


[住宿日期: 2023/12/6]

Scandic是個連鎖旅館,挪威、芬蘭、瑞士、丹麥、德國、波蘭都有分店,光是在洪寧斯沃格就有兩間,一間是Scandic Bryggen,另一間是Scandic Honningsvåg,因為兩間很近,我在ig追加打卡時還打錯地點,有點好笑。

我們住的旅館在碼頭邊,外觀看起來不大,是長條形的建築,走道在中央、每間房間都有窗,朝向不同的風景:有的是海景,有的是峽灣,有的是街景。

我們住在3樓不知道算什麼景觀的房間,還沒開燈的時候,窗子就像個畫框,框住點點的燈火,還有峽灣邊高低錯落的房子。

我走到窗邊看風景,赫然發現,抬頭就有極光!連忙在line跟大家分享,結果大家都衝到戶外拍照去了。



回到旅館的房間。

這間旅館的房間大小都是20平方米,差別在於窗外的景觀,以及內部的裝潢:有的房間鋪滿了地毯,有的房間是木地板。我們的是木頭地板的房型。

我們被分配到的房間有一點特別,浴室裡多了一間桑拿室,所以臥室空間比較小。不過有桑拿室也要會用才有用,我在房間裡找不到使用說明,就本著工程師的直覺還有研究精神來操作,順利地加熱了桑拿室。這間桑拿室好像是電熱式的,加熱速度沒有很快,溫度也沒有台灣健身房的桑拿那麼熱。只是看著這間小桑拿設備似乎很簡單,我有種衝動想在家裡弄一間。

 

隔天的早餐我也非常滿意,因為它有我超喜歡的煙燻鮭魚,甚至放上了一整條的魚子醬可以自己加。這魚子醬吃起來跟日式明太子醬一模一樣,抹在法國麵包上我完全無法抗拒啊啊啊。

甜點部分也很特別,有一款叫做RawBall,吃起來有肉桂味、外面還裹上了椰子粉,據說是挪威當地的特色。這個甜點吃起來方便,肉桂+椰子又完全是我的菜,我上輩子難道是北海小英雄嗎?

除此之外,還有一款「米餅」也是挪威的特色。平常早上幾乎不吃早餐的我,這個早上吃了一大堆甜點,因為這間旅館的甜點通通都是我的心頭好,連蘋果派都出現了(一樣是肉桂味)!

 

Scandic Bryggen

https://www.scandichotels.com/hotels/norway/honningsvag/scandic-bryggen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