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

[東京都] 淺草的View Hotel


[住宿日期:104/5/7~11]


  因為是帶阿母出遊,所以這幾天的旅館住得比我自己出去玩的時候還好高級。我選的是淺草的View Hotel。我猜想這間旅館在當地應該是很有名,因為問路只要拿出旅館名字,每個人都知道它在哪裡。為什麼需要問路呢?其實它好找得要命,只是因為第一天到東京的時候時間已經晚了,走著走著很怕走過頭,只好問人,才發現這間旅館與地鐵的距離沒有想像的近。


  
  沒錯,距離有點遠是他最大的缺點,從田原町站沿著國際通走,大概需要走個8分鐘,若是從淺草站出站,則需要12分鐘,要是不小心順便逛街就會更久了。對了,田原町站旁有郵便局可以買明信片、寄信,是個很方便的小站。


路上景色。沒錯!這一路隨時可以看到晴空塔。


  View Hotel的特色就是它的景觀了!房間分兩種,一種是可以看到晴空塔的(比較貴),另一種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(比較便宜),但是不管住哪一種房型,都可以到22F眺望室看晴空塔(平房卡感應進入)。


 


  View Hotel的房間很大,面積有26平方公尺,住起來很舒服。我訂的是富士山側的雙床房,原本希望住房的期間可以看到富士山,但很可惜天公不作美。旅館很貼心地有景觀說明的小卡可以對著風景看,還有面窗的沙發,真的是很貼心呢!


  
從卡片可知左邊的照片裡其實是有富士山的,只是看不到~


  我一直很想去吃看看27F的唐紅花&蒔繪鐵板料理,可以同時享受美食、欣賞夜景,不過阿母覺得很貴,它又吃不多,所以這幾天都沒去吃。好家在每天的早餐都是在26F的武藏用餐,餐點豐富、又可以欣賞美景,真的很享受!


 


  這間旅館在隅田川花火節的時候應該很夯吧!不用人擠人,可以吹著冷氣看花火。但是價格應該也是非常厲害吧!


 




 


浅草ビューホテル


http://www.viewhotels.co.jp/asakusa/
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