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

[沖繩縣] 國際通補記

 

[拜訪日期:102/7/2]


  國際通好像是每個去沖繩的人一定會去的景點,感覺就是很好吃、很好逛、很好拍。啊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本人不太愛買紀念品,也不是很愛買東西,總覺得國際通上的店家,除了Calbee是小孩愛買的店家之外,其他的店面還好,重複性的商品很多。


  


  倒是巷子裡有很多小店的東西很有特色,像是浮島通的琉球 ぴらす」,他的雜貨就很有特色,把琉球特有的紋樣放在生活雜貨上,很有設計感。另外我們還有逛到一間以鯊魚的牙齒來製作工藝品的小店,可是忘記拍照了,挺可惜的。


 


  個人覺得國際通兩側的商店中,最酷的應該是這個全家福t-shirt,拆開來單獨看每一件很可愛(除了最後一件有點弱),合在一起則是一幅完整的畫面,感覺還挺不錯的。可惜我們家阿跳不喜歡這麼肉麻的商品,只好含淚跟t-shirt說掰掰了。



  路上還看到蛇酒,若不適用了大量的紅色,我會以為我到了台灣的夜市了呢。沖繩人不但吃海蛇,還會喝蛇酒,跟大中華文化挺像的。


   


  牧志市場就在這條街上,離電車牧志站比較近,我們的逛法是從縣廳前下車,一路逛國際通逛到牧志市場,而後繼續逛國際通,從牧志站離開。下回若有機會再來一次,我想我會多找點巷子裡的店家來逛逛,應該會有更多有趣的發現。


  IMG_0599.JPG - 沖繩


 




 


琉球 ぴらす


http://www.ryukyu-piras.com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