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

[富山縣] 富山APA Hotel


IMG_1989.JPG - 日誌用相簿


[住宿日期:105.4.7]


  我對APA系列的旅館的感覺一直就是還好而已,因為之前住在海濱幕張的APA,雖然三人房的房間很大、view又好得不得了,但是因為強國人很多,在大浴場有很不愉快的經驗,所以後來就沒有再住過APA的旅館。這回跟團竟然也住到商務旅館,本來是有一點失望,但住了之後覺得除了房間小了點,設備其實還不賴。


IMG_1988.JPG - 日誌用相簿 房間小但是很乾淨


  這間APA有吃到飽的自助餐廳La Veranda,限時一個小時。最有名的是「咖哩飯」,但是有含牛肉。對我來說最棒的是蟹腳、甜蝦吃到飽,當然水煮的深海魚、天婦羅這些也都很棒,但光吃蟹腳跟甜蝦就沒空了,其餘的食物都是淺嘗即止。特別想說的是霜淇淋超好吃的,連平常不吃冰的我,在吃了一口蜜蜜的霜淇淋後,也忍不住裝了一杯


IMG_1990.JPG - 日誌用相簿 蜜蜜很愛他的義大利麵


  而我最喜歡的是他的溫泉。這間APA的溫泉在後棟,叫做SPAX,提供天然溫泉(真的是從溫泉區運來的)。進到SPAX之後有鞋櫃,憑鞋櫃的鑰匙可以換取更衣櫃的鑰匙,所以所有的衣物都是可以上鎖的。SPAX的女生浴池在二樓,室內浴池很大、梳洗處也很大,最棒的是連露天溫泉都很寬敞,使用的還是天然溫泉水,洗起來超級舒服的。此外SPAX還有烤箱、按摩椅,真的是豪華享受。


  可能是早上遇到下大雨,同團的朋友們都累了,這個晚上竟然只有我跟蜜蜜兩個人來泡湯,根本跟包場沒啥兩樣,超級舒服的呀!不過我也可能累了,寫日記時查了網路才發現,我當天找不到的自助洗濯機其實是在後棟SPAX裡面,難怪我查本館的設施怎麼也找不到,想說商務旅館怎麼可能不能洗衣呢?真是誤會一場。


IMG_1997.JPG - 日誌用相簿 隔天早上天氣還是不太優


 


  早餐的選擇也滿多的,有西式也有日式,盤子裡東西少是因為昨晚吃太飽飽到早上,所以多是吃優格、水果、生菜來幫助消化。


 


IMG_1995.JPG - 日誌用相簿   IMG_1996.JPG - 日誌用相簿


  BTW,房間浴缸裡有張貼紙實在是很有創意,是泡澡水建議高度,沒想到日本人為了省水能想出這招,真是太有創意啦!


IMG_1992.JPG - 日誌用相簿


 


 




 


富山APA Hotel


http://www.apahotel.com/hotel/hokuriku/01_toyama/index.html


930-0842 富山県富山市窪新町6-1


0764321111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