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

[東京一個月]行前:找房子

東京的住宿不便宜,即使是民宿,每人每天也要五千日元上下。這次要住一個月,以每人每天5,000元來算,兩個人住一個月得要花上30萬日元,這價格實在是太不漂亮了,所以這次考慮的是月租房。



網路上有很多日/月租房的網站,最短租期是一個星期,算起來每天的價格跟商務旅館差不多。不過大部份的網頁提供的房間都還要跟仲介連繫,這對不會日文的我來說太辛苦了,一直麻煩在日本的朋友、學弟也不是辦法,所以最後我選了「leopalace21」的代辦服務。



好處一:有台灣的免付費電話,而且講的是中文。
好處二:告知需要常去的車站、預算、需求,會幫我考慮交通後篩選房子。



這次我的活動範圍大概在中野,因為訂房的時間有點晚,中野區的房子多數已出租,所以退而求其次選擇練馬區的房子。



Leopalace21幫我找的房子位於練馬春日町,坐大江戶線轉一次車即可,對我來說挺方便的。有的沒的價格加一加,兩個人一個月17萬多日元(包含網路租用、換鎖、寢具、打掃),比住民宿便宜一半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