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

[東京一個月]淺草酸漿花市+超好吃的鰻魚飯らな鉄

7月9-10號是淺草寺的酸漿花市,據說在7月10日前往參拜,等於參拜四萬六千日的功德。不過我們只有7月9日有空,只好提早一天去。
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酸漿花是什麼花,我是從網頁上看到這天會有很多穿著浴衣的人潮,加上會有很多店家來賣花,一串串紅紅的酸漿花挺好看的,就決定帶甜心去見識一下。


海報就是喜氣洋洋的顏色

一路上果真有很多店家在賣花,有的是一大串超大的切花,有的是小小的盆花,無論是那一種,店家都穿得很傳統,一整個展現所謂的下町市集的風情。



很多店家,每間賣的都是酸漿花,紅成一片真好看。


不過天公不做美,雨下下停停,帶著甜心繞了淺草寺一圈,體驗完夏季風情後,我們就去做日本版畫體驗了(下篇再寫),然後就去吃好想吃的鰻魚飯啦!


這間鰻魚飯是五月帶我阿母來過母親節時看到的,當時我們就住在對面的浅草ビューホテル,真的很近,但是我阿母覺得貴就沒去吃。這個殘念我這次一定要彌補一下,至少吃個商業午餐吧!

鰻魚飯店名叫浅草らな鐵,在國際通ROX旁邊,每到用餐時間就會有人排隊,所以很好認。


五月時拍的,一直想吃看看的店。

平常的餐一客大約2,500起跳,雖然看不太懂,但大概知道它有各種不同的料理方式,像是白燒的、蒲燒的…,不同料理方式及鰻魚的量都有不同的價格。我們點的是商業午餐,一客只要1,890元(含稅)。


吃得粉開心的甜心

真的很好吃呀!鰻魚入口即化,味道在嘴巴擴散開來,香氣四溢,這一餐,甜心可是連白飯都吃光光呢!

有趣的是這間店好像很受到華人的喜愛,我們吃的過程就遇到三組華人(2陸1台),不知道是因為這裡是觀光區,還是因為華人愛吃鰻魚呢?


浅草らあてつ

http://www.hitsumabushi.com/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