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

[東京一個月]行前:訂機票

暑假的機票很貴,為了省錢,這次買的是國泰從桃園飛成田的機票。



國泰的飛機我很少坐,才坐這麼一次就很不開心。先是不知道為什麼到了登機時間卻臨時換登機門,半小時候終於登機了,卻還延後起飛。好不容易等到跑道起飛了,說要供餐卻等了快一個小時才供餐,小孩都餓到快哭了,老母我只得先跟空姐要花生跟果汁。總之這次飛行誤點了一個多小時,讓我整個行程都大delay。



此外國泰的飛機到成田的時間比較晚,這對住月租房來說是不利條件,因為會來不及趕在房仲下班前去拿鑰匙(一般是19點下班)。這次多虧旅日友人錢妹的幫忙,先幫我拿鑰匙,才沒有露宿街頭的慘劇發生。



這點提供給考慮住月租房的朋友,一定要買早一點的班機。若我下回還要來日本住一個月,我會考慮從高雄飛,因為班機少至少不用等跑道等到鬍子都白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