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

[靜岡縣] 真的很小的靜岡機場

[拜訪日期: 105/2/4]

  可能是因為習慣了大機場有很多免稅店可以逛,每次因為行程要到小機場坐飛機時,都會覺得頭很痛,因為出關一定很快,然後在裡面一定會等很久,沒東西逛也沒東西買,小孩一定會吵起來。

  但是靜岡機場比以前的機場更厲害,那就是雖然機場很漂亮,但賣店很少,吃的東西更少,只有一間餐廳,賣的是生魚片(我們在御殿場吃的是同一家)。如果是平常我們看到這家店應該會很開心地跑進去吃,但今天中午才去了魚市場食堂,整個肚子裡都是生魚片在游泳,看到更多的生魚片,實在是提不起興致。

  想說去賣店找點東西吃吧?賣店的東西都是甜的,沒甚麼想吃的,最後只買了兩顆和菓子。還好小跳靈機一動,想到:一樓不是有便利商店嗎?好歹會有熟食吧?果然沒錯,不但有熟食、有泡麵,而且還提供熱水。於是,我們在靜岡的最後一餐,就是用便利商店的食物來打發,至少是熟的、熱的,就很滿足了。

  入關後只有一間免稅店、一間候機室(所以出關的時間是有管制的),小妞們沒東西逛,零用錢也花玩了,就坐在椅子上玩偶像學園手機。因為時間太長了,果然如我所猜,因為甜心不借表妹手機玩

妳自己有買幹嘛要玩我的?

爸爸說回台灣才要給我玩

「那干我屁事啊!」

『借我一下會怎樣』

「我不要啊!我自己要玩啊!」


然後表妹就把甜心整疊的偶像卡給折了

「妳在做甚麼?妳把我姐姐的卡折凹了!」

『我才沒有』

「妳現在就再折還狡辯!我又沒借妳」

『我只是拿起來看一下而已』

「這是我用我自己的錢買的耶!妳要賠我!」

雙方就在我面前這麼沒有營養的吵起來了。 =.=


  還好這時候要登機了,終於可以結束小孩們的吵架。不過因為這場吵架,蜜蜜忘記拿他一整袋的神奇寶貝卡,在飛機上哭得好慘。還好後來中華航空行李遺失部門幫我們從靜岡機場找回來,真是超級感謝的。

  其實靜岡機場算是個小而美的機場,一些流行的東西都有賣,只是我們剛好沒有需求,而且想吃點熟食而已。吃飯皇帝大啊!下次若還有機會從靜岡回台灣,就知道要先買好食物再來,還要幫小孩一人準備一本書就沒問題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