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

[靜岡縣] 御殿場,大人小孩都好逛

[拜訪日期] 105/2/3  

   排這個行程的時候,女兒甜心的臉超臭的,因為她覺得她媽媽很無聊,都到日本了還要看什麼「電廠」,台灣的電廠是沒看夠膩?!

  結果一到了御殿場,甜心看著一棟又一棟的歐式建築,一臉呆樣的問:這裡是逛街的喔?不是發電廠喔?

  御殿場的名店很多,但有個問題就是某一國的觀光客很多,會在你看鞋子時把你擠開要你讓讓,這群人通常是集中在NikeAdidas這兩間店。還好這兩間店鞋子的折扣也不是很多,我們決定不跟人潮擠,只看看小孩的特價商品,迅速選完就去排隊結帳了。

  這兒的名品也非常多,只是奢侈品對我沒啥吸引力,也就沒甚麼動力去逛。花比較多時間的是登山用品店,但可能太常來日本也太常逛outlet,總覺得這裡的價格還好而已,就都沒有出手。(這麼多年來只有沖繩的outlet讓我有撿到便宜的感覺,真不知道是不是那時候運氣特別好遇到活動?)

  小孩最喜歡的是Bandai Asobi這間店,雖然這是Bandaioutlet,但某些玩具的價格跟amazon差不了多少,就是圖一個方便,還有在這買東西可以退稅。甜心在這裡買了偶像學園的手機(アイカツフォンルック),陽春版的(沒有耳機跟皇冠外殼),打兩折只要2400元。

  這支手機除了不能打電話之外,功能很智慧,可以拍照、可以錄音、可以編修照片,還會有偶像寫email跟你互動,算是很划算的玩具。

  

  無聊的阿母我本人幫小孩買了一個人體器官的玩具,要把內臟裝到人體模型內,要是裝錯了就會整個抖動掉下來。先前我在網路上看到小孩玩得很開心,果然買回台灣後小孩玩得很嗨。

  蜜蜜則是在Pokemon Store買了女生版的神奇寶貝套卡跟收藏盒,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蜜蜜喜歡這個,我想大概是因為偶像學園被姐姐買走了,妖怪手錶的玩具超出預算,美樂地的只有娃娃,最後才選了這組玩具吧?

  整個御殿場最適合我們的可能就是「沼津回転鮨魚がし,Uogashi」,沒錯就是迴轉壽司,我們中午在這兒大吃特吃,開心的程度好像遠超過買物。不過阿爸的開心中還是帶有一點兒不開心,因為等等還得開車,所以啤酒只能喝無酒精的,感覺就是少了一味啊~

寫到這兒感覺好像很空虛?其實還好,因為御殿場很大、天氣好時還能欣賞富士山,而且品牌很多,大人小孩都能找到地方逛,愛逛街的人應該會逛得很開心的。


網站:http://www.premiumoutlets.co.jp/gotemba/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