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

107/7/17~23 富士山、甲府、諏訪湖跟團+自駕7日



  去年開始身體一直有一些有的沒有的問題,覺得應該要把握時間把人生清單的內容實現一下。跟小跳說我想去爬富士山,小跳要我問小孩;跟蜜蜜說我想去爬富士山,蜜蜜說好,我陪你;跟楊川說我想去爬富士山,她說不要,我怕高,可是你們都去爬山我要做什麼?一個人在山下等嗎?結果還是決定要一起爬。

  於是,這次行程除了訂了日本當地旅行社的行程、把旅館訂好、車子訂好、大概看一下那些果園比較順路,其他都沒什麼認真規劃,反正日本到處都有遊客服務中心,只要找到車站,就知道要去哪裡玩了,更何況我們還有百城可以爬呢!

  吃的也沒做什麼功課,因為小妞們各自有喜歡的店,像是楊川愛吃壽司,蜜蜜愛吃大戶屋、すき屋,還沒出國就說要吃,算一算,好像也沒幾餐可以吃別的了?!

  這次住的旅館走的是省錢路線,雖然有溫泉但是都很便宜,除了最後一間旅館之外沒遇到什麼講中文的,感覺遇到台灣or大陸遊客最多的地方竟然是富士山,就知道有多少人爬富士山了

7/17 住目白Richmond Hotel
香草高雄~東京>目白check in>鬼子母神社>新宿逛街>晚:迴轉壽司

7/18 住富士山八和目白雲莊
新宿集合>五合目整裝>爬富士山一整天

7/19 住目白Richmond Hotel
出發攻頂>山頂看御來光>五合目用餐>泡溫泉>土產店>新宿解散>晚:大阪餃子

7/20 住甲府1-2-3甲府信玄溫泉
八王子城跡>千果園採葡萄+吃桃子>武田氏館跡>晚:大戶屋

7/21 住上諏訪温泉 ラルバ諏訪湖
甲府城>高遠城跡>松本城>松本美術館草間彌生展>晚:かっぽ寿司

7/22 住Hotel Wing International上野・御徒町
諏訪大社下社春宮>諏訪大社下社秋宮>立石公園>舞姬酒藏>高島城>原田泰治美術館>諏訪大社上社本宮>諏訪大社上社前宮>晚:上野 いち五郎

7/23  回家
東急手>池袋寶可夢旗艦店>郵局>午:萬力屋>香草東京~高雄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